2017/06/16 16:20 [展演]平田織佐「人形機器人劇場《莎喲娜啦》」in 輔仁大學

2017年輔仁大學日文系國際研討會系列活動

日本.青年團劇團x東京藝術大學x大阪大學機器人劇場計畫IN 輔仁大學

主辦單位  輔仁大學日文系

 

  曾於臺北藝術節發表《三姊妹—人形機器人版》、《蛻變—人形機器人版》之日本重量級導演平田織佐 (平田オリザ)即將於今年9月來輔仁大學演出,主辦單位日文系為了呼應12月國際研討會的機器人主題,特別企劃這次的視覺系列活動,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。

  本次人形機器人劇場《莎喲娜啦》,是平田織佐導演與大阪大學石黑浩教授(機器人、人形機器人開發者),在藝術與科學兩個領域合作下激盪出的火花。這是一部以人類演員與人形機器人為主角的特殊創作,背景設定在人類與人形機器人共存的近未來社會,藉由面對死亡的少女與人形機器人互動的過程中,探討人性與生死觀等發人深省的議題。

 

系列活動

系列活動一:

主題|「人形機器人劇場《莎喲娜啦》」以及平田織佐導演脫口秀

時間|2017年9月9日(六)14:00-15:30

地點|輔仁大學理圖劇場

演出者|人形機器人&日本青年團劇團&平田織佐導演

票價|800元

【本場次備有中文字幕及口譯】

 

 

系列活動二:

主題|「人形機器人劇場」日語教學工作坊-人類如何與人形機器人共同表演?

時間|2017年9月11日(一)17:00-18:30

地點|輔仁大學理圖劇場

演出者|人形機器人&平田織佐導演

票價|500元

【本場次備有中文口譯】

 

購票方式

1. 因劇場僅有120個座位,有意願者請儘速上網登錄報名。

   9/ 9 (六) 人形機器人劇場 報名請按此

   9/11(一) 人形機器人劇場日語教學工作坊 報名請按此

2. 本系按照前120名登錄順序以Email寄送匯款帳號資訊。

3. 收到匯款帳號後請於3天內完成匯款、並請務必上網登錄匯款帳號後5碼。

4. 入場卷為電子票卷。本系將於確認匯款入帳之後,以Email方式寄送至您的電子信箱。(因確認匯款入帳需要一些時間,預計7月底陸續寄送票卷)

5. 售票期間106年6月20日~8月15日。(欲購從速,如票劵提前售罄則關閉報名登錄網站)

6. 輔大8/18-9/3全校休假,8/15之後匯款者,電子票卷將於9/4確認入帳後會再以Email方式傳送。